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干”字先行 “实”字为重
如意湖办事处 居家养老适老化 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优待证办理工作正式启动
真抓实干 全力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 紧盯群众关心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居家养老适老化 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帮助老年人提升生活自理能力,提高居家养老服务品质,6月9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居家养老适老化改造工作推进会。办事处领导班子、各社区书记、社区办工作人员及适老化项目承接公司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适老化改造项目承接公司从社会老龄化现状、国家解决老龄化政策、适老化改造流程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居家养老适老化改造的必要性和意义。结合各社区前期宣传,办事处主任杨建强要求各社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以满足老年人居家生活照料、起居行走、康复护理等需求为要求,引导有需要的老年人家庭开展居家适老化改造,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居家适老化改造将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居家养老服务质量,不断健全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改善老年人居住条件,降低家庭中发生意外的风险,让老年人在家中得以安全养老。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孙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71 2022-06-23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居家养老适老化 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