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干”字先行 “实”字为重
如意湖办事处 居家养老适老化 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优待证办理工作正式启动
真抓实干 全力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 紧盯群众关心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优待证办理工作正式启动

本报讯 6月21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工作正式启动。

连日来,办事处组织各社区通过电话、微信群和张贴海报等方式,向辖区退役军人进行宣传,并积极引导辖区退役军人做好预约登记,提高退役军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确保这项工作有序开展。目前,在设立的两个办理地点内,工作人员按照流程做好建档、信息采集、调查核对等工作,对政策存在疑惑的,工作人员详细解读政策,为其解答。对于年老体弱、残疾等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采取上门登记的方式,面对面帮助其完成申领,确保信息的准确性。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优待证办理工作,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爱之情落到实处,充分保障退役军人的权益,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孙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72 2022-06-23 00:00:00 四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优待证办理工作正式启动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