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6
“如意前程”招聘会来啦 提供23600余个岗位
绿城百合社区 快加入郑州工会 享受职工权益和福利啦
商务区社区 贴心调解机构退费 护持企业良性发展
如意东路社区 为高温下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馨悦苑社区 “敲门行动”进行时 为民服务“零距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前程”招聘会来啦 提供23600余个岗位

本报讯 为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畅通人才流动渠道,“2022年郑东新区·如意湖第十三届‘如意前程’招聘会”将于6月26日(周日)上午举办。此次活动由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主办,河南123人才市场承办。届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23600余个岗位面对面供求职者选择。

据了解,此次求职服务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失业未就业人员、转岗求职人员、退役军人、技能型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参会企业服务对象有郑州及河南二级市的企事业单位,如中控电气、宏天实业、柴油机重工、隆杰昌汽车、兴宇汽车、华威化工、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江科重工等200多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岗位23600余个,薪酬从5500元至16000元不等。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2022年郑东新区·如意湖第十三届‘如意前程’招聘会”活动,据统计90%的企业选择应届生或无工作经验的应聘者,有6%的岗位需要具备丰富经验的人才。活动现场有企业招聘区、橱窗招聘区、求职登记填写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区等,方便现场求职者面对面沟通。

记者 王阳

时间:6月26日(周日)8点~12点

地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CBD如意湖文化广场(导航搜索“如意湖文化广场”)

公交线路:

乘坐75路、186路、195路、206路、26路、S175路、S185路、K902路、B38路到商务内环路众意西路下车向东600米

地铁线路:

乘坐5号线到众意西路地铁口D2出口向东800米

自驾线路:导航搜索“如意湖文化广场”

温馨提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招聘会求职分批次分时段入场,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测体温进场。

线上同步求职也可关注“河南招聘市场”微信公众号,求职相关咨询:0371-56722127。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78 2022-06-23 00:00:00 四 “如意前程”招聘会来啦 提供23600余个岗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