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6
“如意前程”招聘会来啦 提供23600余个岗位
绿城百合社区 快加入郑州工会 享受职工权益和福利啦
商务区社区 贴心调解机构退费 护持企业良性发展
如意东路社区 为高温下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馨悦苑社区 “敲门行动”进行时 为民服务“零距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百合社区 快加入郑州工会 享受职工权益和福利啦

本报讯 为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迅猛发展,维护好新就业业态成员例如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群体的合法权益,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6月21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工’迎回家、‘会’聚力量”主题宣传活动,让辖区新业态企业、职工了解工会,加入工会,享受工会的好处。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在宣传栏张贴海报、电话通知以及深入企业等方式积极宣传工会普惠活动,把快递员、送餐员、卡车司机等灵活就业群体和各类平台就业群体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宣传中,社区详细介绍了工会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及相关福利政策,让企业和职工进一步了解工会组织,与此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认真听取职工的诉求和意见,解答职工提出的入会问题。

在宣传时,社区还积极联合市总工会、市商务局开展“情系职工、共办实事、千万补贴”家电专项补贴活动,让广大工会会员享受家电优惠补贴,让辖区职工直观地感受到工会给予的归属感和家的温暖。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新业态就业人员的联系,增进了该部分就业群体对工会的认识和了解,不断丰富和拓展了工会工作和内涵。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80 2022-06-23 00:00:00 四 绿城百合社区 快加入郑州工会 享受职工权益和福利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