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如意湖纪工委 以铁纪护航生态文明建设
如意东路社区 修剪小区树木 “剪”除居民烦恼
如意湖办事处 交通整治精准发力 群众出行舒心安心
绿城百合社区 规范停车 文明出行
绿地社区 观看控烟学术交流会
天时路社区 持续开展常态化清洁行动
城管综治巡防大队 开展围挡整治 提质增效促“美颜”
开展夏季灭蚊蝇消杀工作
商务区社区 整治餐饮油烟 营造清新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管综治巡防大队 开展围挡整治 提质增效促“美颜”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施工围挡设置,促进城市“美颜”,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城管综治巡防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施工围挡专项整治行动,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着力解决近期工作中发现的围挡破损、拆除不及时等难点问题,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为使围挡整治提升达到预期效果,如意湖办事处城管综治巡防大队对辖区内所有围挡进行逐一核对排查,对围挡设置不标准的,现场约见施工方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指定具体标准,明确整改时限。同时,针对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中出现的安全问题,要求各部门及相关门店及时整改,确保应拆尽拆、应换尽换、应改尽改,加强巡查,坚决杜绝问题反弹,充分展示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增加城市道路的整体景观效果,彰显城市魅力。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加大整治提升力度,使围挡整治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努力营造整洁、有序、愉悦、舒适的城市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魏盼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93 2022-06-23 00:00:00 四 城管综治巡防大队 开展围挡整治 提质增效促“美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