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如意湖纪工委 开展消防安全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联盟新城社区 安全第一 预防溺水
如意东路社区 消除安全隐患 改善居住环境
绿城百合社区 排查群租房 消除安全隐患
商务区社区 消防安全大体检 守护平安不“打烊”
如意湖办事处 全民防范诈骗 共筑平安如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纪工委 开展消防安全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本报讯 “您好,请您将企业特种设备相关审批材料出示一下。”

“生命安全无小事,要扎实做好公共场所消防安全‘回头看’工作,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如意湖纪检监察干部在CBD会展中心督查消防安全工作时说道。

近日,如意湖纪工委立足“监督再监督”职责定位,会同安全生产办工作人员,实地督导CBD会展中心,针对特种设备审批、监管工作、消防安全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一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重点监督在消防安全工作中责任部门是否履职尽责、排查整治是否高效、后期整改是否及时等方面问题。通过实地检查、随机抽查,结合听、问、看等方式,切实增强辖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推动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二是紧紧围绕牢固树立消防安全底线思维意识的基础,全程参与监督检查安全生产办和社区开展的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开展全面监督,确保隐患排查无死角、全覆盖,对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要求即知即改,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接下来,如意湖纪工委将严格贯彻落实工作要求,持续紧盯辖区各公共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采取定期督导和随机抽查的方式,保持督查压力不减,清除安全隐患。同时,通过强化监督检查,做好宣传教育、提供纪律保障、堵塞管理漏洞,防患于未“燃”,筑牢消防“安全线”。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孙娜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94 2022-06-23 00:00:00 四 如意湖纪工委 开展消防安全领域专项监督检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