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如意湖纪工委 开展消防安全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联盟新城社区 安全第一 预防溺水
如意东路社区 消除安全隐患 改善居住环境
绿城百合社区 排查群租房 消除安全隐患
商务区社区 消防安全大体检 守护平安不“打烊”
如意湖办事处 全民防范诈骗 共筑平安如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联盟新城社区 安全第一 预防溺水

本报讯 暑期来临,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青少年和儿童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严防青少年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21日,如意湖办事处联盟新城社区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进院区发放宣传物品向学生和家长宣传夏季防溺水的安全知识,告诫学生珍惜生命,增强溺水安全防范意识,还提醒广大家长要进一步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力度,坚决防止溺水事件发生。同时,社区充分利用人员流动性比较大的商场的LED屏刊播宣传标语以及广播循环播放防溺水知识,多种宣传形式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李女士听着广播对孩子说:“你听,不能在没有大人陪同和防护的情况下到水域玩耍……”

此次防溺水宣传活动,加强了社区与家庭之间的联系,增强家长及青少年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为做好夏季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于海秀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96 2022-06-23 00:00:00 四 联盟新城社区 安全第一 预防溺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