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如意湖纪工委 开展消防安全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联盟新城社区 安全第一 预防溺水
如意东路社区 消除安全隐患 改善居住环境
绿城百合社区 排查群租房 消除安全隐患
商务区社区 消防安全大体检 守护平安不“打烊”
如意湖办事处 全民防范诈骗 共筑平安如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东路社区 消除安全隐患 改善居住环境

本报讯 近日受大风天气影响,不少小区楼宇的外墙砖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起鼓和脱落现象,给居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保障辖区居民出行安全,6月20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如意东路社区联合运河上郡物业对小区外墙开展了维修行动。

运河上郡小区最高楼层为14层,前期,社区网格员及物业管理员定期地在小区内开展安全排查,将存在隐患的位置进行记录,通过微信群和粘贴通知的形式告知居民维修日程安排,出行注意安全,维修期间不要停留在维修现场,绕路行走,并对外墙维修现场设置警戒线。目前,外墙砖脱落区域已全部完成维修,解决了小区外墙砖脱落安全隐患,守住了小区住户“头顶上的安全”。此外,物业工作人员还对沿河商户的栏杆进行了加固,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维修行动不但使楼宇焕然一新,也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郑思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98 2022-06-23 00:00:00 四 如意东路社区 消除安全隐患 改善居住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