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如意湖纪工委 开展消防安全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联盟新城社区 安全第一 预防溺水
如意东路社区 消除安全隐患 改善居住环境
绿城百合社区 排查群租房 消除安全隐患
商务区社区 消防安全大体检 守护平安不“打烊”
如意湖办事处 全民防范诈骗 共筑平安如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百合社区 排查群租房 消除安全隐患

本报讯 为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切实解决居民关心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6月22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对辖区内的合租房进行了一次集中摸底排查。

排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对合租户是否乱拉电线、是否使用罐装煤气、是否配备灭火器、是否有管理制度、居住人数是否超过标准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在排查隐患的同时,工作人员也对租户进行了安全教育引导,希望他们能够从安全的角度考虑,保障自身及他人的人身安全。另外,还提醒合租房内人员在使用租赁房屋时尽量减轻对邻里生活的影响,注意保护小区内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对于人数超标并且存在安全隐患的群租房,社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让租户们在限期内整改,后期也会继续查看整改情况,如不达标的,社区将联系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整治。

经过排查整治,辖区个别群租房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环境卫生等问题也得到了改善。下一步,绿城百合社区将持续加强对辖区群租房安全隐患的排查,坚决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筑牢安全稳定防线,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99 2022-06-23 00:00:00 四 绿城百合社区 排查群租房 消除安全隐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