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如意湖纪工委 开展消防安全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联盟新城社区 安全第一 预防溺水
如意东路社区 消除安全隐患 改善居住环境
绿城百合社区 排查群租房 消除安全隐患
商务区社区 消防安全大体检 守护平安不“打烊”
如意湖办事处 全民防范诈骗 共筑平安如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务区社区 消防安全大体检 守护平安不“打烊”

本报讯 夏季气温升高,火灾易发。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消防安全事故发生,提高辖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6月16日,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对辖区所有酒店、小旅馆等人员聚集场所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仔细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合格、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落实是否到位、消防安全责任人是否明确,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员工是否熟练操作灭火器材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工作人员提醒酒店员工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规范安全用电管理,防范安全风险。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保证辖区群众生命财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继续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夏季消防安全。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连晨晓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600 2022-06-23 00:00:00 四 商务区社区 消防安全大体检 守护平安不“打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