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如意湖纪工委 以铁纪护航生态文明建设
如意东路社区 修剪小区树木 “剪”除居民烦恼
如意湖办事处 交通整治精准发力 群众出行舒心安心
绿城百合社区 规范停车 文明出行
绿地社区 观看控烟学术交流会
天时路社区 持续开展常态化清洁行动
城管综治巡防大队 开展围挡整治 提质增效促“美颜”
开展夏季灭蚊蝇消杀工作
商务区社区 整治餐饮油烟 营造清新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务区社区 整治餐饮油烟 营造清新环境

本报讯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空气环境质量,加强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提升辖区居民生活品质,6月21日,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积极开展餐饮油烟常态化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中,工作人员依照餐饮油烟治理相关标准,全面检查油烟净化设施是否完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是否按照标准定期开展清洗等项目,并建立台账,强化后续监管,从源头上制止油烟超标排放。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地向经营户宣讲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餐饮油烟污染防治相关政策规定,努力提升经营商户法治意识。检查之后还提醒餐饮负责人持续做好后厨卫生清理工作,确保后厨卫生和安全。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持续对辖区餐饮单位保持常态化检查,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共同营造全民参与、共同维护大气环境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连晨晓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97 2022-06-23 00:00:00 四 商务区社区 整治餐饮油烟 营造清新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