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军地对接部署 携手防汛救灾
安全生产黄河论坛(首届)在郑州举行 大咖云集共话“安全生产”
上半年募善款2517万元 助力灾后重建乡村振兴
全国“三夏”小麦大规模机收基本结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全生产黄河论坛(首届)在郑州举行 大咖云集共话“安全生产”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刘地) 时值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全面开展之际,6月21日,2022安全生产黄河论坛(首届)暨学习“发展要安全”专题研讨会在郑州高新区举行。

本次论坛由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北京环球优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本次论坛线上线下同步举行,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范维澄,高级工程师、前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吴志强,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创始会长肖健康,北京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刘双跃,河南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潘荣锟,汉威科技集团研究院副院长魏君飞等安全领域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的知名专家学者,深入探讨安全事业的新变局、新困境、新举措,广泛交流安全生产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

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将努力把“安全生产黄河论坛”打造为在郑州举办的全国影响力品牌论坛,汇聚安全生产领域前沿动态与行业智慧,推动安全生产向更高水平发展,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633 2022-06-23 00:00:00 四 安全生产黄河论坛(首届)在郑州举行 大咖云集共话“安全生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