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军地对接部署 携手防汛救灾
安全生产黄河论坛(首届)在郑州举行 大咖云集共话“安全生产”
上半年募善款2517万元 助力灾后重建乡村振兴
全国“三夏”小麦大规模机收基本结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半年募善款2517万元 助力灾后重建乡村振兴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鲁燕)记者昨日从郑州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获悉,2021年,全年全市募集善款25.14亿元,其中市本级募集善款18.47亿元,支出17.88亿元,惠及各类困难群体约百万人次。今年上半年,市本级筹募善款2517万元,救助支出7257万元,为灾后重建和乡村振兴贡献了慈善力量。

会议专题发布了郑州市联动参与乡村振兴河南专场及“99公益日”活动方案,并从社会组织党建、抗洪救灾、慈善募捐、扶贫济困、慈善文化宣传、组织建设等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安排了2022年重点工作。2021年,全年全市募集善款25.14亿元,其中市本级募集善款18.47亿元,支出17.88亿元,惠及各类困难群体约百万人次。在助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救灾、服务困难群众等方面彰显了慈善的力量,在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快速发展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2022年上半年,总会印发《2022年工作要点》,试点推进“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筹划“99公益日”实施方案。开展“慈善志愿者助力防疫”系列活动。走访、慰问、宣传爱心企业。实施一批慈善项目,建立部分慈善基金。市本级筹募善款2517万元,救助支出7257万元,为灾后重建和乡村振兴贡献了慈善力量。2022年下半年将突出抓好乡村振兴河南专场及“99公益日”活动、“郑州慈善日”活动和“幸福家园”建设,进一步加强和优化各级慈善总会班子和队伍建设,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635 2022-06-23 00:00:00 四 上半年募善款2517万元 助力灾后重建乡村振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