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投资机构最高可获500万元风险补助
盲人按摩专场招聘会 20人现场签合同
植物园向日葵花展明日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促进盲人实现较高质量就业
盲人按摩专场招聘会 20人现场签合同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奈伟) 为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搭建就业平台,切实促进盲人实现较高质量就业,昨日上午,由河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河南省盲人按摩协会、郑州市特色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协办的“豫见未来、助盲圆梦”2022年盲人按摩专场招聘会在郑州市特色教育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办。

招聘会邀请郑州市内15家有规模、有爱心的盲人按摩机构现场进行招聘,为有需求的盲人按摩人员提供50余个就业岗位。经过双方洽谈,25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20人现场签订合同。

活动现场还设置政策咨询台和免费按摩服务区,为盲人及周边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和免费按摩服务,更好宣传盲人按摩事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我省是视力残疾人数量大省,也是从事盲人按摩人数大省。未来3年,我省要开展全省盲人按摩品牌化建设,助力盲人按摩工作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9981 2022-06-30 00:00:00 四 盲人按摩专场招聘会 20人现场签合同KeywordPh促进盲人实现较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