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投资机构最高可获500万元风险补助
盲人按摩专场招聘会 20人现场签合同
植物园向日葵花展明日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黑天鹅、活力橙、红宝石……29个品种3万余株
植物园向日葵花展明日开幕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王霞 文/图) “葵花向阳心向党,中华儿女迎盛会”。为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共享生态建设成果,7月1日,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的“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2022年郑州植物园向日葵花展开幕。游客可赏29个品种3万余株观赏向日葵。花展将持续至7月28日。

向日葵花展是郑州植物园重点打造的特色精品花展。本届花展共展示黄色、白色、复色、橙色、柠檬色、红橙色6个花色。29个品种3万余株观赏向日葵,除了宝石红芳、金色莫妮卡、白色恋人等往年的明星品种,今年新增了黑天鹅、活力橙、红宝石、朋克摇滚等14种新优向日葵品种,其中黑天鹅为深紫红色渐变,朋克摇滚为火焰色渐变,极具观赏价值。参展向日葵采用种植池种植、散点式种植、带状自然式种植等多种方式,主要集中在南门附近、科普广场周边、儿童探索园等13处阳光条件良好的地块。

南门广场、西门广场分别设置向日葵文化长廊,向日葵种植区设置有品种介绍牌,让游客在赏花游玩的同时增长科普知识。7月1日,植物园还将面向青少年、儿童举办“花的奥秘——自然之旅”主题科普活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9983 2022-06-30 00:00:00 四 植物园向日葵花展明日开幕KeywordPh黑天鹅、活力橙、红宝石……29个品种3万余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