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561.95分 分数15年来最高
小威首轮告负 郑钦文淘汰前美网冠军
“梦之队”第四金
中国篮球将拥有 自己的名人堂
中超第二阶段继续实行赛会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梦之队”第四金
练俊杰/杨昊男双10米台摘金
练俊杰(左)和杨昊

新华社电 在2022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28日举行的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练俊杰/杨昊以467.79分夺冠。这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第四枚金牌。

预赛中稳居第一的练俊杰/杨昊,决赛中依然发挥稳定,6轮下来以467.79分为中国队再添一金。英国组合马修·李/诺亚·威廉姆斯以427.71分夺得亚军,加拿大组合维恩斯/容博尔-穆雷以417.12分摘得铜牌。

截至目前,在世锦赛男双10米台项目上,中国队夺得了12枚金牌中的9枚。该项目是中国跳水队在东京奥运会上唯一“失手”错过金牌的项目。

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上,杨昊搭档陈艾森夺得该项目金牌。这是杨昊第二次在世锦赛该项目上夺冠。曾摘得2017和2019年世锦赛混双10米台金牌的练俊杰,此次得到他职业生涯首个男双10米台世锦赛金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36 2022-06-30 00:00:00 四 “梦之队”第四金KeywordPh练俊杰/杨昊男双10米台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