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561.95分 分数15年来最高
小威首轮告负 郑钦文淘汰前美网冠军
“梦之队”第四金
中国篮球将拥有 自己的名人堂
中超第二阶段继续实行赛会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篮球将拥有 自己的名人堂

新华社电 为传承中国篮球百年奋斗史,加强中国篮球文化建设,树立中国篮球文化自信,激励篮球人和广大青少年,中国篮协于2021年开始积极推进中国篮球名人堂建设工作。根据中国篮协官网消息,目前中国篮球名人堂各项筹备工作均有序展开,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中国篮协官网消息中介绍,中国篮球名人堂是中国篮球运动的历史丰碑和荣誉史册,是对为我国篮球运动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进行铭刻、致敬、传承的殿堂。截至目前,中国篮协已设立名人堂委员会,并就中国篮球名人堂组织机构、工作流程和举荐方案等核心内容,提出了相对完善的工作构想。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表示:“篮球运动深受广大国人尤其是青少年的喜爱,名人堂建设对于讲好中国篮球故事、树立中国篮球文化自信,对于连接、凝聚和激励篮球运动参与者具有现实及深远意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38 2022-06-30 00:00:00 四 中国篮球将拥有 自己的名人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