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561.95分 分数15年来最高
小威首轮告负 郑钦文淘汰前美网冠军
“梦之队”第四金
中国篮球将拥有 自己的名人堂
中超第二阶段继续实行赛会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第二阶段继续实行赛会制
嵩山龙门转战梅州赛区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刘超峰) 昨日,记者从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获悉,按照计划,2022赛季中超联赛首阶段赛事于7月12日结束后,第二阶段赛事将于7月21日至8月21日进行。

因中超联赛暂时还不具备恢复主客场赛制的条件,第二阶段赛事仍将沿用首阶段的赛会分组集中制。比赛仍将按原计划分别在梅州、海口、大连3个赛区进行。河南嵩山龙门将转战梅州赛区,同组有武汉三镇、北京国安等劲敌,等待他们的依然是不同程度的恶战。

据了解,中超第二阶段分组计划,大连赛区:上海海港、广州队、深圳队、沧州雄狮、大连人、浙江队;梅州赛区:梅州客家、北京国安、广州城、河南嵩山龙门、武汉长江、武汉三镇;海口赛区:山东泰山、长春亚泰、河北队、上海申花、天津津门虎、成都蓉城,该阶段每支队伍进行8轮比赛。

虽然中足联筹备组负责人在赛季开始前曾表示,今年不放弃恢复主客场赛制的努力,但就目前客观情况分析,暂时不具备条件。此外,考虑到天气的原因,第二阶段部分比赛开球时间将适当延后。

为确保联赛执法公平、公正,赛事主办方在将所有持证上岗裁判员集中分配在3个赛区的基础上,将根据部分比赛的重要程度及裁判员选派属地回避原则,安排部分裁判员进行不同赛区间的调换。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39 2022-06-30 00:00:00 四 中超第二阶段继续实行赛会制KeywordPh嵩山龙门转战梅州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