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锚定“两个确保” 实施“十大战略”
中原科技城管委会 探索科技前沿 厚植爱国情怀
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 延时服务更贴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手抄报征集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科技城管委会 探索科技前沿 厚植爱国情怀

本报讯 近日,中原科技城管委会综合协调局全体党员以“郑东新区南塘初级中学研学活动”为契机,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将师生研学活动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切实增强党组织活动实效性,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交流党建创新思路。

郑东新区南塘初级中学师生一行48人,先后到达中原龙子湖智慧岛大厦九楼郑州技术交易市场和八楼中科大数据研究院,学习市场建设和科学院相关情况。随后,前往中原科技城投资促进中心,听取郑东新区及中原科技城规划及建设情况,零距离感受东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全新的发展面貌,使全体师生充分感悟到大数据时代的精彩魅力。

活动中,中原科技城管委会综合协调局全体党员结合个人专长、主动认领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热情接待南塘初级中学研学师生,全面保障调研师生在现场观摩期间的安全,确保郑东新区南塘初级中学研学活动有序进行、圆满结束。

下一步,中原科技城管委会综合协调局将继续按照中央提出的“学习教育要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的要求,把“支部主题党日”作为“学”的基本载体、“做”的主要平台、“改”的重要抓手,统筹安排各类党的组织生活,丰富形式,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涵,有效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激发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

记者 王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51 2022-06-30 00:00:00 四 中原科技城管委会 探索科技前沿 厚植爱国情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