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锚定“两个确保” 实施“十大战略”
中原科技城管委会 探索科技前沿 厚植爱国情怀
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 延时服务更贴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手抄报征集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 延时服务更贴心

本报讯 “天气这么热,一进大厅就能够喝上冰水,瞬间就感觉凉爽了,办事心情也不一样了。”顶着40℃高温前来办理业务的王先生为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的贴心服务点赞。

随着夏日高温天气的到来,为了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在中心显著位置设立多处“便民服务清凉驿站”,免费为办事群众、企业和周边保洁人员等提供冰水,让大家在炎炎夏日办事的同时感受到一份清凉。

在中心综合服务台,工作人员还特别准备了防暑药品、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对中暑或身体不适的办事群众及时提供帮助。

记者还了解到,由于近期天气炎热,郑东新区为避免群众多跑趟、跑空趟,联合不动产登记中心、税务局、社会保险中心、医疗保障中心等部门给已到现场的未预约群众发放现场号,提供延时服务,确保办事群众能够当天办结业务。中心以灵活机动的服务机制和耐心、细致、敬业的服务态度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除了延时服务外,政务服务中心还推出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帮办代办等政务服务举措,进一步了解群众诉求,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下一步,郑东新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多贴心、便利的服务。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57 2022-06-30 00:00:00 四 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 延时服务更贴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