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锚定“两个确保” 实施“十大战略”
中原科技城管委会 探索科技前沿 厚植爱国情怀
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 延时服务更贴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手抄报征集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手抄报征集活动

本报讯 为积极引导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爱国意识,激发爱党情怀,祭城路街道正光街社区区域党委在近期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童心筑未来”为主题的手抄报征集活动。6月22日下午,正光街社区举行了颁奖仪式,对投稿少年儿童进行了表扬和鼓励。

活动期间,正光街社区在辖区内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最终共收到作品90多份。投稿作品紧扣主题、色彩鲜明、富有创意,内容丰富多彩。孩子们用画笔尽情描绘党的辉煌成就和祖国的美好未来,用饱满的文字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后期经过严格公平的评选,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若干名。

接下来,正光街社区将继续组织辖区青少年儿童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在青少年儿童心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记者 王阳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59 2022-06-30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手抄报征集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