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以优质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5G+心脏猝死防治救系统”试点项目落地郑东新区
不负韶华 “职”击未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十三届“如意前程”招聘会举办
不负韶华 “职”击未来

本报讯 搭建就业平台,满足企业需求。为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文件精神,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6月26日上午,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在如意湖文化广场举办“郑东新区如意湖2022第十三届‘如意前程’招聘会”。此次活动由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主办,河南123人才市场承办。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定友、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刘国庆、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马光辉、如意湖党工委书记张琳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招聘会求职服务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失业未就业人员、转岗求职人员、退役军人、技能型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参会企业服务对象有郑州及河南二级市百强名企、国有背景公司、院属机构、老字号品牌、外资企业,还有省市级高新技术等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有品牌招商、招生宣传的企业。天鹅铝业、中科博生、奥迅技术、天骄医药、首慈养老康健集团、永和铂爵国际酒店、大河锦悦酒店等近200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线上线下岗位23600个,薪酬在5500元至16000元不等。到场企业涉及的行业包括房地产/金融、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汽修/汽贸、银行/投资、酒店/餐饮等。

本届招聘会招聘岗位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主要集中在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技术、管理、行政、设计、广告、生物制药、金融财务、计算机、电气工程、建筑工程、环境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还有其他多学科专业等。据统计,90%的企业选择应届生或无工作经验的应聘者,有6%的岗位需要具备丰富经验的人才。此外,主办方还专门设立了就业创业、劳动保障维权、群众咨询等政策咨询台,为在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服务。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主办方为保障招聘现场的安全、有序进行,在招聘会开始前后对场地做好了全面消杀工作,准备了大量口罩,现场为有需要的参会人员免费发放。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热情高涨,求职者向参会企业投放简历3000余份,130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后,如意湖办事处将会继续组织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小型招聘会,逐步探索更多的线上双选会招聘模式,实现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多途径进行,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提升招聘的针对性,真正实现“招聘活动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断线”。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白雅茹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54 2022-06-30 00:00:00 四 不负韶华 “职”击未来KeywordPh第十三届“如意前程”招聘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