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消除社区健身器材安全隐患
博学路办事处 巡查危险水域 筑牢防溺水屏障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高温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白沙镇 召开消防安全约谈培训会
商都路办事处 传播安全法规 普及安全知识
龙湖办事处 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灭火器专项检查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安全摸排行动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高温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控制因高温天气导致生产事故的发生,6月27日~28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针对夏季高温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开展高温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加强指导,提高防暑能力。加强辖区内建筑工地、露天作业场所和辖区企业高温作业岗位的监督检查力度,要求企业合理安排作业人员休息时间,切实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在高温作业场所增添必要的通风或降温设备,积极改善降温条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避免因高温作业引发中暑、脱水等危害人身安全的事故发生。

突出重点,加强隐患排查。根据高温天气安全生产的特点,社区安全检查小组重点对沿街门店、建筑工地、老旧小区楼院、电动车集中充电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临时用电管理方面,要求严格按照施工用电规范标准,现场检查每天不少于一次;消防火灾防范方面,加强对易燃易爆物品的管理,严格执行消防制度,合理配备灭火器材;防尘防治方面,要采取喷淋、洒水等措施,及时消除扬尘隐患,确保管控到位。

强化措施,做好应急预案。督促企业制定完善高温中暑应急预案,要求生产企业根据从事高温作业劳动者的数量及作业条件等情况,制定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并组织开展演练,确保安全度夏。记者 王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60 2022-06-30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高温安全生产检查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