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消除社区健身器材安全隐患
博学路办事处 巡查危险水域 筑牢防溺水屏障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高温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白沙镇 召开消防安全约谈培训会
商都路办事处 传播安全法规 普及安全知识
龙湖办事处 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灭火器专项检查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安全摸排行动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白沙镇 召开消防安全约谈培训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稳固和加强辖区宾馆酒店行业消防安全管理能力,提高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在郑东新区消防大队的指导下,白沙镇组织召开全镇宾馆酒店行业消防安全约谈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楚毓奇主持,全镇宾馆酒店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首先由郑东新区消防大队防火参谋张若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特别是对酒店消防安全管理中易发、多发的问题和容易忽视的问题进行了培训。

楚毓奇强调,一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完善防火巡查、消防培训演练、用火用电安全管理等制度,克服麻痹思想,提高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二要认真组织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加大防火巡查频次和火灾隐患整改力度,保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畅通,消防设施完好;三要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提升单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从技防、制度和人员上提高单位防控火灾的能力。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马千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63 2022-06-30 00:00:00 四 白沙镇 召开消防安全约谈培训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