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树立文明观念 养成文明行为习惯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为居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龙源路办事处 爱心消暑茶 夏日送清凉
党员志愿者 将温暖送进老人心里
博学路办事处 长者DIY趣味黏土乐趣满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员志愿者 将温暖送进老人心里

本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6月23日,省政府办公厅一行联合省委编办、省政府研究室、省地方金融管理局、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省政务大数据中心组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郑东新区圃田幸福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活动伊始,省政府办公厅相关领导转达了办公厅全体干部职工对老人的关心和真切的慰问,并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嘱咐工作人员要仔细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用心、用情搞好服务。随后党员志愿者走进老人房间,与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还为老人们献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一致认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孤寡老人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要积极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努力展示出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共建文明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王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79 2022-06-30 00:00:00 四 党员志愿者 将温暖送进老人心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