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树立文明观念 养成文明行为习惯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为居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龙源路办事处 爱心消暑茶 夏日送清凉
党员志愿者 将温暖送进老人心里
博学路办事处 长者DIY趣味黏土乐趣满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长者DIY趣味黏土乐趣满满

本报讯 轻黏土制作是集艺术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活动,同时还可以激发老人的想象力,让其体验创意的乐趣。为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25日上午,王新街社区组织辖区内老人开展了关爱长者健康公益活动。

为让老人更能清楚了解轻黏土作品的制作,社工事先做好了几个作品模板供老人参考,让老人跟着模板自行制作出来。一开始老人不熟悉,社工参与了协助,慢慢的,老人能独立完成作品,并做出自己喜欢的作品。

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老人们看着自己的作品不禁笑了起来,自豪地说:“看!年轻人能做的我们也能做。”现场欢声笑语中,洋溢着老人满满的成就感。

通过简单的黏土制作活动,使老人的手脑得到了更好的锻炼,从学习中收获快乐,真正做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崔光绪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83 2022-06-30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 长者DIY趣味黏土乐趣满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