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维护公共设施 清洁院区环境
商都办事处 开展病媒生物密度监测工作
龙源路办事处 治理“四乱” 净化居住环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9家项目单位因违反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 且拒不配合行政处罚被通告
金光路办事处 综合整治市容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综合整治市容环境

本报讯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实现精细化治理,近日,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精心组织、合理部署,对辖区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精细化综合治理。

市容市貌勤整治,巩固成效显提升。经过近段时间的宣传、引导,大部分流动商贩已能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主动到临时疏导点规范经营,但仍有部分流动商贩打着与人方便的旗号,随意占道摆放从事经营活动,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是对群众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现象,办事处坚持日常管理不放松,加强长效管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劝导大家到安全地点规范经营。

联合环卫治顽疾,视觉污染大消除。针对辖区环境卫生问题,一方面以社区为单位,加强各自范围的日常保洁,清除卫生死角,清理乱放杂物、废弃枯枝、雨水井内遗落垃圾等,保障社区内干净整洁;另一方面联合市政环卫,排查辖区各条道路,一旦发现路面不洁、卫生死角、乱贴小广告等现象立即整改,大力消除群众视觉污染。

全城清洁齐行动,美好家园共创建。按照“广发动、全覆盖”的要求,利用每周五全城清洁行动,集中整治辖区不规范问题,清理路边随意乱丢垃圾、绿化带散点垃圾、规整摆放乱停非机动车等,并进行全方位消杀。行动中,大家以高度敬业的态度,积极参与其中,努力为群众营造更加整洁和谐、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小丽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0081 2022-06-30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综合整治市容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