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消防人员走进养老机构 宣传防汛、逃生技能
抓好防溺水监督检查 筑牢安全网
周密细致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童”心防溺水 安全过暑假
检查重点监管单位防汛情况
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东村街道
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本报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发生,杜绝未成年人暑期溺水伤亡事故发生,近日,绿东村街道陇南社区联合辖区民警邀请辖区居民、沿街商铺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辖区民警以身边事例为切入点,就其他地区发生的溺水事故进行警示宣传,随后从如何预防、如何自救和如何救他人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居民认识到各种有关溺水事件的知识细节,并牢记防溺水“六不准”,同时告诫家长要树立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观念,让家中小孩自觉远离水库、池塘、河流等危险水域。

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防溺水安全防范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遇险逃生的能力,共同承担起呵护孩子生命的责任,为广大青少年平安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郭靖雯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1212 2022-07-06 00:00:00 三 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KeywordPh绿东村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