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消防人员走进养老机构 宣传防汛、逃生技能
抓好防溺水监督检查 筑牢安全网
周密细致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童”心防溺水 安全过暑假
检查重点监管单位防汛情况
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检查重点监管单位防汛情况

本报讯 为督促辖区重点监管单位切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近日,棉纺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娅带队,对鑫苑国际物业公司、四棉幼儿园等汛期重点保障单位的防汛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重点监管单位的应急预案编制、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队伍建设、安全宣传教育等内容进行重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检查单位高度重视、提前防范,对管理区域内窨井、排水管网等设施进行了检查维护,备足了沙袋、防雨布、挡水板、铁锹、抽水泵等防汛物资,并组织单位员工开展了防汛知识培训,做好了防汛准备。

检查组表示,社区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督促辖区内重点监管单位要落实防汛责任,重视防洪度汛工作,把一切危险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确保不留任何安全死角,全面做好防汛工作,顺利度过汛期,维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彭晨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1209 2022-07-06 00:00:00 三 检查重点监管单位防汛情况KeywordPh棉纺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