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3
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最小单元 将疫情消灭在萌芽状态
以人为本 切实改进人居环境
着力推动人才工作 全面高质量发展
发挥政协优势 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以人为本 切实改进人居环境

本报讯 7月13日上午,管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建民带队视察管城区城市建设更新改造工作情况。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商代王城遗址项目塔湾古街片区,现场听取了管城区文物发掘情况汇报,对项目定位、运作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视察组提出,文物蕴藏着地方民族优秀文化和民族精神,是管城区历史发展的见证,在发掘过程中要充分听取专家意见,要最大限度保护出土文物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亳都古巷片区,结合规划效果图实地察看,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魏建民提出,城市更新工作是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在做好规划的同时,也要结合生态环境修复、经济结构优化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方案,全面系统地实施更新改造。

最后,视察组一行到达阜民里片区,现场工作人员对有机更新项目运营理念、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简要讲解。魏建民对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要学习当前已有成功案例经验,结合片区实际工作情况,取长补短,既要传承历史文脉,也要促进绿色低碳发展;以人为本,做好民众工作,在保护群众财产安全的基础上,切实改进人居环境。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刘博闻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3864 2022-07-20 00:00:00 三 以人为本 切实改进人居环境KeywordPh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