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3
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最小单元 将疫情消灭在萌芽状态
以人为本 切实改进人居环境
着力推动人才工作 全面高质量发展
发挥政协优势 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召开 青年创新创业行动 暨重点人才工作推进会议
着力推动人才工作 全面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高质量推进2022年度“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行动专项绩效考核,持续推动青年创新创业行动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季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近日,管城回族区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各相关单位推进青年创新创业行动暨重点人才工作的汇报,对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逐项点评。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人才办主任雍明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担主责、挑重担,认真落实上级“坚持把打造人才高地作为‘一把手’工程、第一任务、第一要求”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明确职责分工,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真正把高标高效推进人才工作绩效考核和青年创新创业行动摆上重要位置,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厘清任务查漏补缺,着力推动人才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聚力突破点,拧紧责任链,打好整体战。要厘清职责和任务,细化推进措施,在落实上下功夫,紧扣“行动快、思路宽、措施实”三个要求,大干快干、真抓实干,抢进度、赶时间、争主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效率高质量达成。

会议要求,要坚持密切协作,凝聚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事关管城高质量发展的大事,需要全区上下联动,共同推进。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改作风、转观念,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主动作为,大胆创新。科学谋划人才引育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聚才留才措施,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

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华主持,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3870 2022-07-20 00:00:00 三 着力推动人才工作 全面高质量发展KeywordPh管城区召开 青年创新创业行动 暨重点人才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