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3
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最小单元 将疫情消灭在萌芽状态
以人为本 切实改进人居环境
着力推动人才工作 全面高质量发展
发挥政协优势 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
发挥政协优势 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本报讯 7月12日,管城区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政协委员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稳经济促增长政策措施落实”进行专题协商议政。管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涵,区政协副主席姚方海、韩红伟、朱宣合、张惠云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发改委负责同志通报了稳经济促增长政策措施落实工作开展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孙涵就全区经济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和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深刻认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对经济工作的部署上来,增强保持平稳健康经济环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狠抓落实,确保区委各项政策措施落细落实,按照区委要求,用足用好稳经济促增长一揽子政策,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实效。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稳住经济大盘、保市场主体等重要工作、重点环节,选好角度、选准切入点,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和建言献策,以务实行动和履职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3872 2022-07-20 00:00:00 三 发挥政协优势 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KeywordPh管城区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