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一投定金
“豫”见最美读书人 短视频大赛评选启动
冯彬:太激动了 压根就没想过这种事
五人制足球教练员 公益培训班登封开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见最美读书人 短视频大赛评选启动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红 见习记者 崔青) 书籍,滋养灵魂;阅读,为成长注入力量。7月21日,郑州市“豫”见最美读书人短视频大赛评选活动启幕。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全市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活动开展以来,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爱书人”积极参与,进社区、进村落,用镜头捕捉生活中的“最美读书人”,用影像展示书籍背后一个个感人故事。

统计显示,经过前期的层层筛选,最终共有37部优秀作品杀入“决赛”评选。入选作品中,既有红色文化的精神传承,又有书香浸润的匠心独具;有在书海中浸染成长的少年儿童,也有用阅读守护精神家园的银发老人……从多个角度展现出书香氤氲的诗意郑州。按照计划,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将代表郑州参加全省大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298 2022-07-22 00:00:00 五 “豫”见最美读书人 短视频大赛评选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