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一投定金
“豫”见最美读书人 短视频大赛评选启动
冯彬:太激动了 压根就没想过这种事
五人制足球教练员 公益培训班登封开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五人制足球教练员 公益培训班登封开班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郭韬略) 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河南省足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初级教练员证书公益培训班(郑州市)第一期7月20日上午在登封嵩皇体育小镇正式开班,来自郑州、洛阳、新乡、商丘、济源等地的24名优秀的乡村教师、体育教师将接受为期4天的理论和实践学习。

担任本次培训班主讲师的是亚足联/中国足协五人制L1级讲师赵辉。赵辉有着资深的运动履历和丰富的执教经验。担任助理讲师的是中国足协五人制初级讲师李浩,在五人制足球领域有多年的实战经验。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培训内容从理论方面的“如何组织一堂室内五人制足球训练课”“如何编写五人制足球教案”到实操层面的控球、传球、射门等,满满的细节感,也是基层足球教练需要的“干货”。

本次公益培训班7月23日结业之后,河南省足协将适时举办第二期培训,惠及更多的五人制足球青少年后备人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04 2022-07-22 00:00:00 五 五人制足球教练员 公益培训班登封开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