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经开综保区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物流园领导夜查园区防汛工作 确保园区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经开区领导调研督导 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工作 开展情况
经开区召开 进口货物监管工作推进会
国际物流园区 专项督导防汛工作 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物流园领导夜查园区防汛工作 确保园区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讯 为切实掌握物流园区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保障汛期关键阶段的安全和辖区企业的财产不受损失,7月19日夜,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伟带领有关人员开展了夜间防汛突击检查。

王宏伟先后检查了园区及前程办事处防汛应急物资仓库点位、河道隐患点位,重点检查园区防汛值班、防汛器材准备和低洼易涝等防汛重点部位的清淤整治情况。从整体上看,各部门都比较重视防汛工作,值班人员全部在岗,防汛器材准备充足,对重点部位都采取了针对性措施。但检查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不利于防汛应急作业,针对发现的问题,王宏伟要求有关单位做好防大汛的准备,切实负起责任,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园区安全,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11 2022-07-22 00:00:00 五 物流园领导夜查园区防汛工作 确保园区人员生命财产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