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经开综保区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物流园领导夜查园区防汛工作 确保园区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经开区领导调研督导 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工作 开展情况
经开区召开 进口货物监管工作推进会
国际物流园区 专项督导防汛工作 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领导调研督导 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工作 开展情况

本报讯 为进一步储备更多优质项目,加快债券资金支出进度,日前,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潜带队实地调研督导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先后到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公路港、锦龙花园二期、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冷链物流、中心公园(梦湖)景观工程、谢庄安置区、经开区第三大街公共停车场、泰和安置区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政府专项债券使用、申报等方面情况,并对项目建设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王潜要求,要高度重视,各尽其责,进一步推动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加快建设、资金加快支付,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部门要针对调研项目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加快解决;经开投发、物流园区建投等项目建设单位要全面梳理专项债券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好协调沟通;财政局要全力做好资金保障和项目管理,确保专项债券资金用准、用好。同时要抢抓机遇,加大优质项目储备力度,谋深谋细谋实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积极争取专项债券资金,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16 2022-07-22 00:00:00 五 经开区领导调研督导 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工作 开展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