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提能力转作风 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民生工程落地见效
“24小时自助服务” 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政务服务局
“24小时自助服务” 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郑州经开区政务服务局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利企便民”放在首位,坚持创新引领,先试先行,联合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办事大厅投入使用企业档案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创新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模式,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再提升。

据了解,企业档案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的启用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效”改革的重要举措,打破传统窗口服务模式,接轨“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深度应用,将原来的受理、审核、打印几个环节整合为人脸识别、人证比对、自助查询、自助打印,完全实现数字化自助化,保证了企业档案安全。申请人无需提交其他纸质申请材料,只需在自助查询机上“点一点”,不到5分钟就能轻松获取加盖公章的企业登记信息等相关档案,实现了即来即查。

自助查询设备放置在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专区”,并配置专人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档案查询服务,极大地便利了企业办事。经开区政务服务局将创新服务理念致力改革攻坚,积极探索利企便民新路径,不断增强入区企业的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30 2022-07-22 00:00:00 五 “24小时自助服务” 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KeywordPh经开区政务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