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深入一线有效应对 全力打好防汛减灾“主动仗”
督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守住防汛“金标准” 确保安全度汛
六强化六确保 筑牢防汛“安全堤”
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
夜查建筑工地防汛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坚守岗位 紧抓不懈
明湖办事处
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

本报讯 为全力应对本轮降水可能引发的灾害,近日,经开区明湖办事处在郑州市、经开区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后,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准备工作。

明湖办事处通过微信群、宣传栏、广播等形式向居民发布预警信息,提醒广大居民群众注意防范,做好自身防护,远离风险区域;联合物业走访排查小区地下室等重点易灾点位,并对排水泵等防汛设施进行试运行,确认各项设备状态是否良好;按照四级响应预案,明湖办事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除预案规定的人员到岗外,还在83个风险点位预置救援力量,应对紧急突发事件。

全体防汛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时刻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出现汛情、险情、灾情第一时间接收、上报并处置,切实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起坚固屏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34 2022-07-22 00:00:00 五 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KeywordPh坚守岗位 紧抓不懈
明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