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经开区中欧班列(郑州)开行9周年
聚焦项目建设 提升园区品质
经开区在郑州市 幼儿园三项活动 比赛中获得佳绩
学习宣传践行条例 做文明有礼郑州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习宣传践行条例 做文明有礼郑州人

本报讯 在《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4周年之际,为持续学习宣传践行“条例”,引导市民群众提升文明素养,规范文明乘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1日上午,郑州公交徐亚平志愿服务队开展“学习宣传践行条例 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主题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在会展中心919调度室周边向来往的群众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彩页,并对文明行为规范、文明行为常识一一进行讲解,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正在会展中心游玩的赵女士表示:“志愿者制作的宣传文明条例的彩页通俗易懂,我一定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文明新风在自己身边大放异彩,自己一定会争做文明有礼的郑州人。”

26路党员车长张凯表示要将文明行为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自己会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等方式,向家人亲属、朋友、左邻右舍宣传条例,使条例深入人心。

美丽会展中心是郑州的一张名片,志愿者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提醒大家文明驾驶、文明行走、文明礼让,自觉审视自己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行为习惯,着力提升自身公共文明素养的同时勇于监督不文明现象,敢于纠正不文明行为,对破坏环境卫生、损坏公共设施、浪费公共资源、违反社会公德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劝阻、制止、举报,共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35 2022-07-22 00:00:00 五 学习宣传践行条例 做文明有礼郑州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