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经开区中欧班列(郑州)开行9周年
聚焦项目建设 提升园区品质
经开区在郑州市 幼儿园三项活动 比赛中获得佳绩
学习宣传践行条例 做文明有礼郑州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在郑州市 幼儿园三项活动 比赛中获得佳绩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幼儿园教师业务素养,近日,经开区教文体局组织开展全区幼儿园教师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实录型游戏活动案例和亲子游戏活动案例三项活动比赛。全区幼儿园在17项活动中脱颖而出,经开区第一幼儿园、经开区实验幼儿园、经开区九龙幼儿园、经开区祥云幼儿园、经开区吉噜噜幼儿园代表经开区参加郑州市比赛。

经郑州市专家严格评审,经开区幼儿园教师在三项活动比赛中成绩显著,共获得郑州市奖项15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其中8项市级一等奖被郑州市推荐参加河南省三项活动比赛。

据悉,经开区教文体局民办教育发展中心以三项活动为契机,尊重幼儿发展的个体差异,遵循幼儿学习方式和特点,重视幼儿学习品质,教师以幼儿直接经验为基础,珍视游戏和生活的独特价值,通过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体验,让孩子获得认知,同时在活动中培养幼儿积极主动、认真专注、不怕困难、敢于探究尝试、乐于想象创造等良好学习品质。

下一步,经开区教文体局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树立科学保教理念,借鉴学习,同研共进,不断提升学前专业素养,以多形式、多途径指导幼儿园和家庭实施科学的保育和教育,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进一步助推经开区高质量、高水平、高品质学前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33 2022-07-22 00:00:00 五 经开区在郑州市 幼儿园三项活动 比赛中获得佳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