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经开区中欧班列(郑州)开行9周年
聚焦项目建设 提升园区品质
经开区在郑州市 幼儿园三项活动 比赛中获得佳绩
学习宣传践行条例 做文明有礼郑州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聚焦项目建设 提升园区品质

本报讯 为全力推进园区道路工程、生态绿化工程建设,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提升园区品质,7月19日上午,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建设环保局局长刘磊带领郑物建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到管委会重点推进的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召开推进会。

刘磊一行先后来到康达路、中心公园、博泰汽车公园等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施工进度,了解施工计划,并就工程红线内存在的附属物清障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最后强调,一是施工单位,要提高政治意识,准确理解园区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是造福民生、惠及企业和群众的大事、要事,是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的重要基础;二是华丰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道路红线范围内的征迁问题,尽快解决,以保证工程的顺利推进,尽早为其提供顺畅的交通环境;三是郑物建投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速度,加快关键节点的打通,完善园区形象;四是博泰汽车公园项目单位,要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对需要备料的工程要提前安排,以尽快投入使用,盘活企业。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31 2022-07-22 00:00:00 五 聚焦项目建设 提升园区品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