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展真诚务实合作 推动双方共进共赢共同成长
市政府与河南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体育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体育强市
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 全力推进清廉郑州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伟会见东软集团总裁徐洪利一行
开展真诚务实合作 推动双方共进共赢共同成长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孙亚文) 7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会见东软集团总裁徐洪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大数字经济产业合作进行对接洽谈,达成广泛共识。

安伟对东软集团为郑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郑州正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加快“四个高地”建设,全力当好实施“十大战略”的主阵地、主引擎、主力军,各方面资源汇聚,发展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当前,郑州正在新的起点上再谋划、再梳理、再升级,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为支撑,推动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经济全面突破,让城市发展更智慧、经济发展更有力、数字带动更强劲,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数字化发展标杆城市。东软集团作为数字产业的先行者、探路者和重要的行业引领者,既有先天基础又有后发优势,与郑州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郑州市愿与东软集团全面、深入、系统优化合作方式和项目推进模式,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真诚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共进共赢、共同成长。希望东软集团进一步强化平台化、本地化思维,全力在郑州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在助力郑州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形成更多成果,与郑州共同推进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激发数据活力,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和群众需求,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效。

徐洪利感谢郑州对东软集团的信任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现状及在郑投资项目推进、新合作项目谋划情况。他表示,郑州交通区位优越,人力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东软集团将结合“数字郑州”发展规划,深化在智慧医疗、智慧城市、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加大数据要素价值化投资力度,努力在郑州建设区域研发基地,为“数字郑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牛卫国、史占勇参加会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51 2022-07-22 00:00:00 五 开展真诚务实合作 推动双方共进共赢共同成长KeywordPh安伟会见东软集团总裁徐洪利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