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展真诚务实合作 推动双方共进共赢共同成长
市政府与河南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体育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体育强市
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 全力推进清廉郑州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与河南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际宾) 7月20日,郑州市人民政府与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长何雄,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勇出席并致辞,市领导高义、杨东方,河南投资集团总经理闫万鹏,副总经理李兴佳、朱红兵、李明参加签约仪式。

何雄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郑州正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加快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四个高地”。今年以来,郑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部署,打出稳住经济大盘系列“组合拳”,全市经济呈现出稳定恢复、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河南投资集团成立以来,持续支持郑州、深耕郑州,为郑州发展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在更高起点、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深化务实合作,郑州将以优质的制度供给、服务供给、要素供给,支持河南投资集团做大做强,推动双方在互利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刘新勇表示,郑州市新兴产业发展态势迅猛强劲,高质量发展动能加速集聚,全省经济发展“领头羊”、社会治理“首善区”的作用日益凸显。河南投资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抢抓郑州机遇,充分发挥综合能源、科技投资、环保科技等产业优势,坚持以资本为纽带,以项目为牵引,全面导入研究、数字、人才、风控等“投行化”赋能体系,链接省内外、国内外核心产业要素,持续引资、引智、引技入郑,为郑州开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涵盖了综合能源、科技投资、产业园区、环保、金融和基金、人力资源及教育、物流、康养等8个领域36个方面,将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能和活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52 2022-07-22 00:00:00 五 市政府与河南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