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河东安置区1152套安置房交房
设立“双专班” 推进“五星”支部进社区
执法局以干部家风建设助推党风政风建设
整顿人力资源市场 打击“黑职介”
对社会风险进行研判 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东安置区1152套安置房交房

本报讯 7月9日,航空港实验区举行河东第二棚户区三标段3号地块“回家·圆梦交房仪式暨消防安全教育进万家”活动,1152套安置房交房。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郭鹏出席活动。

活动上,郭鹏向龙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艳颖移交了“幸福钥匙”。

雅乐华庭小区位于领事馆北四路以南、领事馆北五路以北、梁州大道以西、国泰路以东,总建筑面积20.93万平方米,8栋高层住宅,地上33层,共1152套,计划安置龙港办事处河头陈、祥符刘村部分村民。

航程置业有限公司攻坚克难,精细化管理,中建二局等不断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以确保三全食品新基地项目在8月30日开工。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新建小区内物业用房、治安联防站、社区便民店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海绵城市景观排水、建筑结构保温一体化,还有避难间、架空层等人性化设计。

此次交付的雅乐华庭小区是三全食品新基地项目征迁安置用房,作为河东第一至第三安置区首个交付地块,既拉开了河东九大安置区剩余20个地块全面交付的序幕,也推动了航空港实验区形成资金、项目、企业、人才入驻的营商环境。

交房结束后,消防部门开展了火灾逃生体验和高空火灾救援演练等活动。

记者 王军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72 2022-07-22 00:00:00 五 河东安置区1152套安置房交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