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河东安置区1152套安置房交房
设立“双专班” 推进“五星”支部进社区
执法局以干部家风建设助推党风政风建设
整顿人力资源市场 打击“黑职介”
对社会风险进行研判 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科技局调研张庄办事处平安建设工作
对社会风险进行研判 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本报讯 7月20日上午,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范昕一行对航空港实验区张庄办事处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调研。

在办事处会议室,范昕听取了办事处副主任郑献军对办事处当前平安建设工作的情况介绍。

范昕提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各相关部门把对平安建设工作作为主要工作来抓;二是要认真分析研判,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对辖区社会风险进行研判,辖区企业要确保生产安全,做到“没安全,不生产”,各行政村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辖区稳定有序;三是要扎实开展工作,对公共安全、食品安全进行监督检查,企业生产车间禁止带病工作,进一步强化信息采集。

随后,范昕一行对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张庄办事处把企业发展作为深化社会服务、创新管理模式的重要抓手,紧盯平安企业建设要求,从服务企业发展和治安大局稳定的角度出发,为辖区企业生产经营、开拓发展创造良好和高效的生产环境。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何道威 奈听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83 2022-07-22 00:00:00 五 对社会风险进行研判 确保企业安全生产KeywordPh市科技局调研张庄办事处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