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3
玩转郑州园博园 10000张代金券大派送
无人驾驶5G扫路机器人“上岗”
张庄办事处 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省职工文体中心试运营
对服务窗口作风纪律开展监督检查
交警严查“一盔一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本报讯 7月18日,航空港实验区张庄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了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平安通知传达了《张庄办事处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

办事处主任李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专题教育,抓自查自纠,抓问题整改,抓制度建设,切实解决“庸、懒、散、浮”等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纪律约束,确保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马温力要求,一是加强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对上级有关纪律作风精神的学习,切实以过硬的作风纪律推动办事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增强责任担当,始终把负责任、勇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标尺,做到有责任心、有态度,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的情况发生;三是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办事、廉洁从政,遵守工作纪律,严禁迟到早退和擅自脱岗,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干事创业环境。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会杰 常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92 2022-07-22 00:00:00 五 张庄办事处 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