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3
玩转郑州园博园 10000张代金券大派送
无人驾驶5G扫路机器人“上岗”
张庄办事处 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省职工文体中心试运营
对服务窗口作风纪律开展监督检查
交警严查“一盔一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职工文体中心试运营

本报讯 7月20日,位于航空港实验区的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开始开放试运营。

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位于航空港实验区北部长安路与巡航路交叉口,占地面积90余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是河南省、郑州市和航空港实验区共同建设的河南省重点工程、郑州市一类民生工程。

该中心总体布局为“两馆一场一中心”。“两馆”是综合馆一和综合馆二。综合馆一是篮球馆,可进行篮球比赛、会议及文艺演出。综合馆二分为三层,一层是游泳馆;二层为夹层,含有健身房;三层是球类馆,包含8个羽毛球场、1个网球场、12个乒乓球台和1个VIP贵宾室,可满足专业训练和群众健身需求。“一场”为田径运动场,占地约23000平方米,拥有400米标准跑道,座席最大可容纳1500人,可承办赛跑、跳高等各项田径赛事和足球赛。“一中心”是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包括职工书店(新华书店)、职工影院(万达影院)等业态。

省职工文体中心地下车位440余个。目前,综合馆一、综合馆二、职工书店已对外开放,其中游泳、篮球、羽毛球、网球、购书等为收费项目。中心广场和田径运动场有7个乒乓球台、4块羽毛球场地,市民可免费使用。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刘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94 2022-07-22 00:00:00 五 省职工文体中心试运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