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3
玩转郑州园博园 10000张代金券大派送
无人驾驶5G扫路机器人“上岗”
张庄办事处 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省职工文体中心试运营
对服务窗口作风纪律开展监督检查
交警严查“一盔一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对服务窗口作风纪律开展监督检查

本报讯 7月18日,航空港实验区张庄办事处纪工委深入便民服务大厅对文教卫体、社会保障、社会事业管理等窗口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

张庄办事处纪工委按照《关于在全区开展政务服务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开展监督检查。一查上班纪律落实情况,主要查看是否存在不按时上下班、擅自脱岗等现象;二查服务态度,主要查看工作人员在接待群众时是否存在态度生硬、冷漠及作风粗暴行为;三查工作效率,主要查看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工作拖沓、办事效率低下、不办事、难办事问题。

检查组人员同时对窗口服务工作人员开展提醒约谈,要求切实提高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让群众少跑路,尽最大努力一次性办结。

下一步,纪工委将进一步加大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日常出勤、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日常监督检查,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会杰 宋伟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400 2022-07-22 00:00:00 五 对服务窗口作风纪律开展监督检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