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张庄办事处
银河办事处
滨河办事处
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差异化考核
明港办事处 开展“法律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新港办事处 开展“法律明白人”专题集中培训
新港办事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
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本报讯 7月1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银河办事处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所联合港晟职业培训学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对59名中青年人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为制作鸡蛋灌饼、面包、拉面等。活动中,培训老师以现场面对面教学为主,从基础面点手法讲起,在理论讲解过程中穿插实际操作,学员们边听边练。

此次活动让学员们掌握了更多的生活技能,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下一步,银河办事处将遵循实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原则,大力开展就业重点群体技能培训,提高劳动者就业水平和能力。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韩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93 2022-07-22 00:00:00 五 银河办事处KeywordPh开展职业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