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张庄办事处
银河办事处
滨河办事处
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差异化考核
明港办事处 开展“法律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新港办事处 开展“法律明白人”专题集中培训
新港办事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滨河办事处
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7月18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滨河办事处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复审工作推进会。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张睿宣读了《滨河办事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方案》,成立由办事处副主任(主持办事处工作)冯昱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站所长、支部书记及各商业筹备组组长为成员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市场监管所,张睿兼任办公室主任,梁朝阳、孙超任办公室副主任,具体负责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方案中明确了创建任务及责任单位,依托办事处各站所门店分包及行业主管,压实压细责任,并由办事处纪检监察室加强督导问责。

办事处纪工委书记荀建峰针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将加强督导检查,相关部门落实好督促整改工作。

分包滨河办事处领导袁文周(四级调研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食品安全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各村、各商业筹备组、各站所都要高度重视。二是明确职责分工,依托网格化,将办事处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细化责任到人。三是加大督导检查,办事处纪检监察室按照责任分工督导检查,每周通报检查结果。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会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96 2022-07-22 00:00:00 五 滨河办事处KeywordPh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